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七月 03, 2008

失恋的感觉是什么?

失恋的感觉是什么?
就像有把刀直接的插进心脏,
然后让你不能够呼吸?

失恋的感觉是什么?
就像突然间让你从恶梦中惊醒一样,
然后让你感觉到心脏突然跳一百以上。

失恋的感觉是什么?
感觉时钟从此停止转动?
世界从此没有阳光?

相信没有人会喜欢失恋的感觉,
很不幸得,
以上所有的症状我全部都有,
希望在明天
只要明天我能够张开双眼,
相信我一定能够活得很好。

加油!再加油!

5 条评论:

交浅言深 说...

對於安慰失戀的人,實在沒轍。。。
誠如你所說的,希望在明天。。。
加油,加油!!

郑晁榫 说...

交浅言深:只要有留言就是对我的安慰,我会加油的!

小祺 说...

一段感情开始带来的欢愉往往为一段感情结束时带来更痛的创伤。。。一道道的伤痕留烙在你和她的心中,勾起回忆的同时也让你隐隐作痛。。。只好等到麻木了,习惯了,或许你已不懂得痛了,新生活已经偷偷的开始了。加油!


政祺

郑晁榫 说...

政祺:感激你的留言,我会加油的。。

匿名 说...

麻木了~~习惯了~~不懂得痛了~~新生活偷偷的开始~~ 说的很好谢谢你~让我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