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七月 14, 2008

[合艾]2



从合艾回来发生了许多事情,虽然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能够改变的,不过我了解我的生活还是要过,在合艾发生的事情都还没有写完,现在就让我继续写下去。

话说我们到了关卡,整辆巴士的人等了我们一个小时,因为我们给卡住在关卡,在我们排队的时候一个不留神让人给插队了,就是这个人害我们四个人很无聊的等他过关卡,我们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问题,只听到他一直跟移民官谈判,而移民官就一直的在研究他的护照,害我们的巴士司机来找我们,还真是不好意思。

终于过了合艾关卡,早上大约九点多我们终于到达了合艾市中心,找到了房间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在合艾第一天,好玩的是在酒店我们只要了两间房间,那儿的负责人很好奇的问我们为什么不拿四间房间?他以为我们来这儿是想要找女人,以我们这么爱惜身体的人当然不会这么随便,这次我会来合艾我是想要找好吃的东西跟拜神而已。

在合艾的第一餐我们选择了吃点心,这是我们朋友大力推荐的早餐,完全的没有令我们失望,真的太好吃了,第一次吃到这么精致的点心,每一碟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放进嘴里,而且每一碟才RM1。20而已。














饱足了舌欲之后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旅程,我们去了睡佛,见到了泰国有名降头师的神像,当然跑不了我来合艾的目的地四面佛,还有去了可以看完全合艾景象的山顶。



















5 条评论:

匿名 说...

Yes. The dim sum is so nice & yummy. If got chance, can go there makan again. The pork there also very nice.

The Purple Lotus pic that you took very pretty. I like it.

JT

郑晁榫 说...

JT:是的,我们一定要再去一次。

Stephanie Lee 说...

那店的名字你有记下来吗?

我饿了~

郑晁榫 说...

baby:没有记下,不过只要你问当地的人几乎每个人都知道在那里。

Unknown 说...

好运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