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七月 07, 2008

不要面对,还是的要面对

从上个星期五开始就已经没有好好的睡一觉,虽然已经感觉身体很累了,只要一躺在床上脑袋就会不停得乱想,不管怎样的努力还是不能阻止自己不去想它。

爸,我们真的不幸运,当医生说让我们看您的大肠的时候,我就开始害怕了,害怕是个坏消息,告诉自己不管怎样还是要坚持住,当医生一说出已经看到了肿瘤,95%是大肠胃胰癌,不过我们还是会抽出一些肿瘤来化验,不过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虽然当时的您已经是昏迷了,不过当我们看着医生把怀疑是肿瘤的东西抽出一些来,您还是不知觉的叫痛,当时我们也跟着紧张了,幸好只是一下子而已,过后的您也跟着睡去了。

看着您熟睡样子,我不知道怎样做才好,幸好有姐姐在,她一直的打电话问朋友的意见,等到医生出来,他说会介绍另一位医生给我们,因为只有他才能够动这么大的手术,叫我们等一等这位医生。

爸,当您醒了之后我不敢把这个坏消息告诉您,因为我不知道应该要如何开口跟您说,最后还是姐姐告诉了您,当您听到了之后并没有什么表情,也没有说什么东西,直到第二位医生问了您一些问题您才回答,医生说现在我们要尽快的决定要几时开刀把这个肿瘤给切除掉跟安排做一次的CT SCAN,因为害怕它跑去了别的地方,我们已经没有办法了,只有听从医生的话,今天,我们还是要到回去再做过一次,希望上天能够保佑我爸!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突然发生这样事情, 一下子很难会接受的来,我们年级越大,父母就越老,终有一天他们会离开我们的, 所以要珍惜现在你还是拥有的,用多点时间来陪伴他们吧!一个患病的人, 最重要就是家人的关怀.


晓芸.

交浅言深 说...

但願上天保佑你父親,

祝你父親戰勝病魔!

ccc 说...

从我眼里的世界过来。想要告诉你,去政府医院不需要认识任何人,也不需要介绍。直接去,拿着化验报告证明是肿瘤,一定可以得到最快的待遇。

政府医院最让人诟病之处,是小毛病要等了又等。不过,若是癌症,肯定没有拖延治疗的道理。一定不会比私人医院差。只有更好。因为很多私人医院没有本钱和资源,也会要病人过来中央医院的。

吉隆坡中央医院,我没有熟悉的医生可以介绍,不过,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给你的父亲最好的治疗。我不知道你父亲的癌症是第几期了。大肠癌有治疗的机会。可以动手术。可以打针。如果已经扩散,有时候,只有尽人事,听天命了。

节哀吧!家人比病人更要积极面对。不管有多少个明天,都要好好好好的过,要好好好好的陪他走过。

爱睡觉的猪 说...

在还来的急得时候,赶快告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你是爱他们的。

李逸迷 说...

讓我們大家一起向上天祈求。。願你的爸爸能化險爲夷。。渡過這関的。。。

郑晁榫 说...

感谢各位,我跟我家人一定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