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七月 01, 2008

安全的认知

开始我还觉得奇怪賽夫峇哈里有什么证据证明安华有鸡姦他?今天看了报纸才知道賽夫峇哈里说所有的证据都在他的身体里面,这就奇怪了,怎么会有证据在身体里面呢?难道当他们发生关系的时候都没有用安全套?直接的身体接触?难道他们都没有想到要基本的安全?还是这次的证据又好像上次一样说是伪造的?

政治的东西我不明白,也不想要了解,只是觉得奇怪,我们都应该要学习保护自己,可能会有人为了一时的性欲而不想要用安全套,可是他们有没有想到如果有一天真的发生了一些意外,到时候伤到的人只有自己而已,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要学会说【不】。

以前认识一位女性朋友,在她还没结婚之前她都坚持着不在婚前发生性关系,不管她的男朋友怎样的努力,在最后的一刻她都会坚持的说【不】,就是因为她的这个坚持,她的前几任男朋友都曾离她而去,而她还是坚持着把美好的东西留在新婚夜,幸运的是最后她还是找到了一个和她有同一个想法的人,现在的他们生活的很美满和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