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七月 14, 2008

感谢,再感谢!

自从我知道我爸得了癌症的时候,开始真的希望这是一场梦,在每个临睡得晚上都希望第二天醒来告诉自己原来我是发了个恶梦,只不过是一场比较真实的梦境而已。

不过,上帝不会随便跟我们开玩笑的,不管我多么的希望这是个梦,我明白这是不能够改变的事实,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尽量的帮助我爸度过这个难关。

谢谢我身旁的一些朋友,感谢他们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一个又一个的站出了,有些还替我找一些关于癌症的书集,有些就送了一些佛书给我,因为当初他父亲进医院的时候他只要得空就拿佛书来念,希望佛祖能够帮助他爸度过手术,而我姐就一直的问身边一些朋友在开完刀之后需要注意些什么东西,当然还有一位重要的朋友一直默默的支持着我,我都收到了,谢谢各位的关心。

我相信我爸一但开完刀之后他肯定会很辛苦,不过有我们一家人的支持我相信他会努力的,而且我也知道我爸不会轻易的放弃,因为他还要去国外旅行,等他病好了我一定要陪他一起去他想去的地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担心!你的心情我很了解,毕竟我也经历过。一定要坚强,多陪他,饮食是很重要的一环,尤其是电疗的过程。有看我寄给你的email吗?Remember to send my regards to your father.

Rebecca

匿名 说...

很抱歉……。
最近那么多事情发生……,你要保重。

郑晁榫 说...

Rebecca:看了,谢谢你。

Belle :今年还真是难过啊,不过怎样生活还是要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