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七月 17, 2008

现实 vs 梦境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昨天晚上我竟然梦到我爸的癌细胞已经进入了别的器官,害我从梦中惊醒,一睁开眼睛看了四周发现原来只是一场梦,这是多么的幸运,希望我爸也可以这么的幸运度过。

星期二早上我爸再次的做了一次大肠镜,这次医生说这个癌细胞只有10cm大,幸运的是并没有跑去别的大肠,然后星期五会做一次CT SCAN肯定一下肝的癌细胞有多大,然后星期一会动手术一次过得给处理。

昨天晚上,见到了父亲,感觉他人好像开始不舒服,声音也沙哑了,看情形好像要开始生病的样子,已经忘记了老爸有多久没生病,他一直给我们的印象都是身体很强壮,连一点小毛病也没有,想不到现在要做这么大的手术我们还真担心,不过我知道我爸一定可以好起来的。

2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不要想那么多。不然爸爸还没倒下,你就先倒下了。
好好照顾自己。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谢谢你的提醒,我不会倒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