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七月 14, 2008

一起努力

爸,明天您就开始住院了,虽然医生说可能需要住大约十天左右,不过我相信您很快就可以出院,因为您的身体是这么的强壮,相信您一定可以赢的了在您身体里的东西。

爸,虽然我知道您是多么的担心这次的手术,我知道您不希望我们担心所以并没有跟我们说些什么,还安慰我们说只是一些小手术,开完刀之后就没事了,您知道吗?您在我们的心里就像是棵大树,一直以来都有您替我们遮风挡雨,真的很感谢您的照顾,现在就让我们这些慢慢长大的小树来为您撑起这个家。

爸,记得小时候是您带我去看医生,整整一年,每次要回去医院都有您的陪伴,现在我已经长大了,而且由我这个做儿子的替您担心您的身体,也是时候由我们来照顾您,不管以后的路有多么的辛苦,我们都会紧握您的手一起渡过。

3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要加油了!祈祷~

小祺 说...

因为你父亲的病,你变得更坚强了。。。你父亲也因为你而挺过去哦! :p

郑晁榫 说...

少俊:谢谢你的祈祷,我们都会加油的。

小祺:我相信我一定能够挺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