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八月 19, 2008

这样会是梦境吗?

不知道你们在临睡前会不会好像我这样子?发现最近每次只要一闭上眼睛我就会看到各式各样的情景,有时候是女人抱着一个小婴儿向着我玩耍,有时候就好像在看一部短剧,什么剧情都会有,不过只要明天一醒过来就会忘记了。

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们这是真实的事情,这并不是梦,因为当时的我还没开始睡,只是刚躺下而已,而且有时候还会看到一些精采的故事,我还会随着镜头跑,可是最后的结局一定不记的,因为我已经睡着了,而且我还发现如果当晚我失眠的话,闭上眼睛肯定不会看到任何的短剧,如果一闭上眼就有画面出来,我知道很快的我就可以入睡了。

我已经忘记了从几时开始会这样子,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只要一闭上眼睛总会有许多画面出来,而且这些画面也不是我的工作或生活,人家说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是我看到的全不是我的思跟梦,而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事情。

1 条评论:

kheeliam 说...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