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九月 22, 2008

《家好月圓》 ~ 完结篇

昨天晚上终于追看完了《家好月圓》,结局并不觉得意外,虽然最后紅姨还是没有说出嬷嬷最后的遗言,可是我并不觉得遗憾,因为一开始我对紅姨的所做所为并不意外,也不讨厌,她只是不希望自己辛苦抢回来的东西化为乌有。

在这个《家好月圓》里,我觉得并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坏人,因为每个人都只是为自己而已,所以很多时候他们所做的坏事都会有原因,好像Sa姨一开始就表现出爱钱的样子,因为她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钱是不能够过活,还有嘉美虽然讲了许多谎言,只因为她只想嫁个有钱人而已,当然到最后她们都明白有钱不是做什么都可以,只有亲情才是最重要的。

在这个剧里面,我最喜欢的是阿慶和管家仔,虽然阿慶是个哑巴,可是她并不自卑,可能是因为荷媽一家人的关系令到阿慶是个乐天的人,因为不管在外面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用怕,因为荷媽在大厅,说到管家仔,他是个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女人默默的付出而不求回报的人。

当然少不了的是阿家和阿月,尤其是阿家,虽然他难的遇到自己爱得人,可惜这个女人却是个满口谎言的人,而且还害自己的家人,他为了捍卫自己的家人,只有忍心的放弃她。而阿月更加的不用说,遇上了许多不幸运的事情,而且很多时候只能够做到哑子吃黄梨,虽然最后都有家人一一的为她平反。

在《家好月圓》里,如果没有了荷媽、Jo鮑、嬷嬷就不好看了,虽然很多时候《家好月圓》都带了许多《溏心風暴》的印子,这是无可厚非,因为如果没有《溏心風暴》就没有了《家好月圓》,而他们全都是表达出不管我们在外面遇到任何的风风雨雨,家人永远都会站在一起去面对。




就让我们看看《家好月圓庆中秋》的NG篇段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家好月圓》完结篇了哦?!

我到现在还是一集都没有看过。。。

等多一两年本地电视应该会播吧?!

郑晁榫 说...

翱翔:两年后ASTRO华丽台应该会播吧!

小祺 说...

喂!人家还在追着呢!别把结局都说出来嘛。。。

郑晁榫 说...

小祺:其实我说的并不多,因为我都还没有说出紅姨最后会坐牢,还有阿家和阿月最后结婚,哈哈。。还有就是。。。(不说了,不然等下你会打我。。嘿嘿)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要开始了!!!!

小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祺 说...

我终于看完了《家好月圆》了!好多事情不断的发生,老实说,有点累了。。。整套剧,我最关心的是于素秋与管家仔的爱情故事。当于素秋放弃他回到凌医生身边时,我真的很难过。。。为管家仔伤心。。。如果你是管家仔你会接受她隐瞒你,甚至假装与前男友复合来完成她的计划吗?你会否再与她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