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九月 08, 2008

吓到了

这几天很容易就觉得累
什么东西都提不起劲来做
是不是生病了
我想应该是
因为今天早上一照镜子
竟然给镜子里的我给吓到了
发现我的左边面接近咀的地方竟然是肿的
因为我的牙肉里
可能是发热气的关系已经是肿了好几天了
想不到竟然是这么的严重
其实这时候的我是应该要去看医生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去
只是想窝在家里好好的睡一觉

6 条评论:

Corinne 说...

用漱口水吧,可以舒缓牙银发炎的情况。

匿名 说...

Pls listen to my advise. Go check with dental, or else your face keep on 'bon ka' (肿) then how? Somemore you will feel very hard to bite things.

JT

郑晁榫 说...

Corinne:谢谢你,我一直在想这个名词是什么,原来是牙银发炎,谢了。

JT:现在情形已经好很多了,明天应该没事了。

匿名 说...

Ok. if tmr still not recover, then better go see dentist.

JT

小雪 说...

是發熱噢? 很多人是智慧齒在作怪.真的很難受.希望你能快點好.多喝點鹽水吧~

郑晁榫 说...

JT: ok no problem..

小雪:我想是发热气吧,因为我并没有智慧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