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九月 20, 2008

追梦

快,快,赶快跑,突然听见一声凄惨的声音,然后是全部人乱做一团,我在对面的教室很紧张的张望,想知道对面的教室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突然间人群全都跑了出来?

突然听见了铃声响起,一睁开眼睛原来我又走进了梦境,这次可不是开玩笑,刚才的凄惨声还环绕在我的脑海中,很想知道是不是有命案发生了?随手拿起电话看看现在几点了?早上7。15分,距离上班还有45分钟,还可以睡回去,继续我的追梦。

一闭上眼睛就看见了刚才的情景,这时候只见同学每个人面上都带着哀伤的表情,原来其中一位同学不幸的给人杀害了,害死他的人是他的同班同学,可是就是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位同学要杀害自己的同班同学。

这时候我走进了发生命案的教室,只见一片凌乱,满地都是给推倒的桌椅,还清楚的看到地上铺满鲜红色的血迹,因为害怕会不小心的踏到地上的血迹,所以我是小心翼翼的一步又一步的慢慢走出教室,走出了教室就看见每个同学手上都拿着黄色丝带向着同一个方向走去,我也不知觉的随着他们的脚步走去。

我们走到了在学校里的一个小花园,这时候只见小小的花园已经全铺满了黄色丝带,一条条的黄色丝带绑紧花园的每个脚落,也看见有些同学蹲在地上哭泣,当我整想走过去安慰这些同学的时候突然间就醒过来了,这又是一个清清楚楚的梦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把你的梦描写得很真实,
不过你那种续梦的能力还真的不错。。。

一般人应该没有办法继续做同样的梦下集吧?!
哈!哈!

郑晁榫 说...

翱翔:有的,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有这种能力,而且很多时候他们的梦还会分上下两集呢!

匿名 说...

哈哈~~~

看来是我太渺小了,
等我试下培养这种能力。

郑晁榫 说...

翱翔:哈哈!也许吧,或者等你好像我这样子的年龄时候可能记忆会好很多。。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