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九月 12, 2008

骇客

惨了,今天当我上MSN的时候竟然看不到任何的朋友在线上,这就奇怪了,人都跑去哪里?接着就收到好朋友的电话,问我寄什么电邮给他,还不只是他而已,所有在我MSN里的朋友全都有寄。

这就奇怪了,今天我都还没查看我的邮箱,怎么可能会有人收到我寄的电邮?我就叫好朋友回寄给我,好让我查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看这封电邮什么东西都没写,只是写下一个网址叫我的朋友开来看,奇怪了,我并不认识这个网址,心里肯定这网址一定是病毒,希望我的朋友不会傻傻的开来看,而这时候我就看回我的MSN,朋友还是没有一个在线上,这时候我就试试从新的ADD过我的朋友进我的MSN,才发现之前所有的Contact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给我删除了。

这时候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我遇上了骇客,他在我的MSN里动了手脚,最惨的是我还发现邮箱里的所有东西我都不能够动,不管我想要删除或者开电邮来看都不可以,请问有谁知道怎样才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2 条评论:

阿洛 说...

猜你是中了病毒。
但我是苹果的用户不懂该如何帮。
抱歉。

郑晁榫 说...

阿洛:已经肯定是中了病毒,中马票也没有这么准,真是不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