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一月 10, 2006

袭击


昨天晚上遇到了袭击!

大约八点多的时候,我家突然来了很多蜜蜂,首先是四五只,慢慢的越来越多,多到开始数不清楚了。

蜂群在我的头上一直的打转,我开始害怕了,我左手拿报纸右拿电视遥控器的与它们对抗,死在我手上应该有七八只蜜蜂,但是我也给它们叮了两下,一叮在左腿上,一叮在左屁股上,还有连在我的衣服上的,幸好我反应快,不然叮了不只两下。

眼看开始无力反抗了,得想想办法移开蜂群,这时我发现蜂群一直在有灯光的地方打转,我就马上开了厨房的灯和关了客厅的灯,这时的蜂群开始移到厨房,而我就躲在门旁注意蜂群的反应,发现它们好像是要来覓新居的,因为它们先是两只连在墙壁上,然后四只,八只的连在一起,慢慢的形成一个手腕大,惨了假如真的是找新家而选上我家怎样办好?

没办法了,我又关上厨房的灯,这时我只剩下电视机的微光了,我也害怕这微光惹来蜂群,最后连电视机也关上了,现在整间屋子完全没有一点光,我想蜂群应该也会离开吧,而我也没事干了,因为什么东西都看不到,唯有进房间睡觉。

躺在床上给叮的地方一直隐隐灼痛,反反复复的不能够睡,我又起身看看蜂群离开了没,一进厨房开了灯,幸好蜂群开始慢慢的离去,我也很放心的回房去睡。

早上醒来,看见客厅零零散散的有蜂群的尸体,清理完毕后一下楼就听见邻居们讨论起昨天的蜂群,原来不只是我家遇到袭击。呵呵

9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哇,嚇死我了。該不會是世界大蜂災吧。

郑晁榫 说...

mee ling,我也不知道,希望不是吧!

匿名 说...

我家也常有蜜蜂光顾,可能附近有蜂窝吧。
被叮的地方好点了没?
小秘方:被叮的时候赶紧栽花搓搓被叮的地方,不然香水喷一喷也可以。会好得快
一点

匿名 说...

被叮屁股哦! 没看医生吗? 听说有些蜜蜂有毒的哦!~


晓芸!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谢谢你的小秘方,我一被叮马上用芦荟搽。

晓芸,没有看医生啦,小事吧了,几天就会好的。

阿祥 说...

您所说的应该不是蜜蜂。蜜蜂的本性不是这样。它只是一种类似蜜蜂的昆虫,一夜之间就会死亡。若没猜错,应该是全黑色的。

匿名 说...

去看医生比较好。
不要开玩笑。

匿名 说...

你的屋子太甜了吧,呵呵~

我记得小时候在乡村的某个夜晚,忽然觉得脚板又痒又肿,原来是踩到蜜蜂,然后妈妈涂上万金油就没事了。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甜吗?我感觉不到哦,呵呵!不过原来万金油可以治蜜蜂?谢谢你。

Ta Wen,想想关心,不用看医生啦,现在已经好了。

阿祥,你应该说的对,每天早上都看到很多蜜蜂的尸体,我还在想为什么它们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