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一封给你的信


今天我要说的就是你,希望你能够好好的看完。

一个月前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颈,当时弄的自己压力非常大,也一直都不能够抒怀,时常一个人想东想西的,一直想些不好的东西或者是埋怨有的没有的,弄的自己好不开心。

幸好身边有位好朋友一直都很愿意的听我的述苦,分享我的埋怨,一直无怨的陪伴在我的身旁,我要在这里好好的感谢她,谢谢你一路走来的陪伴。

你是我从第一天写部落格就支持到现在,虽然很多时候我写的东西你都表现出不是很在乎,但是我知道你还是会默默的看完我所写的文字,虽然每次看完你都不会留言给我,但是没关系,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

不经不觉我们也认识两年多了,在这两年里我们大家都有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我们都会很努力的去克服它,同时我们还会互相的鼓励、打气,扶持,一直到大家都跨过比我们还高的门槛。

当然我们还是会分享许多开心的事情,我们会各自的分享笑话,虽然有时候我们的笑话有点冷,但是没关系,我们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要让大家可以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末了,我要再一次的谢谢你,我知道你不喜欢把你的名字写出来,那么代号总可以。

JT谢谢你。

15 条评论:

Mee Ling 说...

我不是JT,我是ML,但我讀了都好感動。有這麼寶的朋友,阿凱是有福的。

Frankie 说...

怎么不是我啊?sob sob.....我也一直陪伴着你啊。。。。哈哈。

vanille 说...

有这么一位与你患难与共的朋友,是很难得的.的.好好的珍惜她,虽然说,心底话说不出口. ^_^

郑晁榫 说...

meeling,我会好好珍惜他的。

凡奇,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啊,也谢谢你的一直陪伴。

vanille,就是说不出口才要写在这里啊。

K. Hans Henry 说...

感动~

有这样的好朋友,生活就不怕寂寞难耐了。

祝好。

風漸涼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郑晁榫 说...

谢谢!King Henry Hans

匿名 说...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只要彼此的心中存在着那“心有灵犀”,那么,即使没明言、没表现出来,足矣。也因此,当周围存在着此等知心时,还请把握。

郑晁榫 说...

好的ahnew,大家记得要把握眼前的幸福。

湘绣蜻蜓 说...

太感动了。感动于她在你最需要朋友时不离不弃,感动于你对她的一份心意。

阿祥 说...

男的还是女的?

郑晁榫 说...

阿祥:是个女的。

湘绣蜻蜓:我就是不懂得如何表达我的心意才要写在这里。

匿名 说...

是个女生啊! 不错哦!要努力。。。。


晓芸!

阿祥 说...

我估计你好事近了。

郑晁榫 说...

晓芸:我会努力的。

阿祥:什么好事近?为什么我会什么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