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一月 16, 2006

新成员


上个星期我家住进了几位成员,我帮它们取名为F4,SHE 和TWINS,它们就是我花了整40多令吉买回来的小鱼 (鱼的名称不详)。

F4是四条红色带一点点青黄色的小鱼,它们非常的爱抢食物吃,还很凶,我还注意到F1和F4比较温柔,但是F2和F3就超凶,还很喜欢叮别的小鱼,但是就不会叮自己的同类。

SHE就不一样,它们都很温和,也不会叮别的小鱼,可能它们的身躯比起别的小鱼都比较大,所以我发现很多时候它们都在礼让,就算它们给F2和F3追着叮也不会反抗。说到吃,虽然它们体积比较大,但是就是吃的很少,可能它们都让给别的小鱼先吃。它们就是三条小鲤鱼!

TWINS是两条孔雀鱼,小小的身体,但是就很会抢食物吃,也吃不多,眼看它们已经吃饱了,但是就是爱抢别人的食物,它们爱把食物含在嘴里然后再吐出来,就是不让食物给别人,还真是个自私鬼。还好我发现它们就是不怕F4,我还喜欢看它们一整个晚上和F4在你追我赶,

(F4,SHE和TWINS的粉丝可别骂我,人有同姓,鱼有同名)

10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哦,开始养宠物了,也好,可以暂时忘记寂寞。

郑晁榫 说...

对啊,虽然它们不会说话,但是有它们的陪伴已经不错了。

匿名 说...

hehehehe....
我不买的,
都是向人拿的~

Mee Ling 说...

培養一些嗜好,絕對是好事。好好照顧他們喔。

郑晁榫 说...

gondolier,多好有的拿,请问还有吗?呵呵

Mee Ling,我会努力的。

钪凯 说...

全部都不同唱片公司的,难免会“吵架”

阿祥 说...

家境不错喔!!呵呵呵!!!

Frankie 说...

哈哈,都是俊男美女。。。改天我去探望他们。。。。你不介意吧?我只探望他们,不是你。哈哈。

Mee Ling 说...

歌星們都好嗎?

郑晁榫 说...

Mee Ling,它们都很好,原本还想它们会不适用新环境,不过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钪凯,它们已经不会“吵架”了,同一个屋檐下相亲相爱多好啊。

凡奇,我想它们应该会欢迎你的。呵呵

阿祥,屋子可能小了点,以后有能力在换一间大的给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