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一月 21, 2006

《花踪》文学奖

感谢凡奇叫我报名参加《花踪》文学奖,我还真是有点儿惊喜,不管凡奇是真的觉得我写的东西不错还是说只是给个面子说说而已,不过有人欣赏我的文字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参加,因为应征条件是不可以在任何的媒体当中发表过,包括在网络上,也就是说任何我曾经发表过而放在部落格里的都不行,但是问题是我已经把最好的都发表在这里,如果要写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还真是有点儿为难。

坦白的说我的语文能力还真不行,一直以来我的华语都是在不及格的水平,想当初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也一直的怀疑自己是不是能够的僵持下去,但是不知不觉也写了整一年。

当然在这一年里我也慢慢的认识了一些博客,meeling,阿姨,钪凯,King Henry Hans,jasmine ,湘绣蜻蜓,阿祥等等许多的,感谢你们的留言,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看博客的留言,不管是自己的或者是别人的,在留言里可以看到大家对事情的各种想法。

我好像离题了,讲回《花踪》文学奖,我觉得最应该要参加的应该是meeling,钪凯和阿祥,因为你们的中文造诣还真是好,尤其是meeling,你的文字还曾经发表过在星洲日報,这么好的机会,你们还是不要错过,当然凡奇我相信你是不会错过的,而我自己,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得奖的运气我想还是下次吧!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都不去了,那我更加的不敢去了!!

钪凯 说...

要就大家一起来!

Frankie 说...

得不得奖那是次要,只要我们肯努力朝那个方向走,哪怕是0.001%的进步,我们都会对自己感到欣慰吧?

湘绣蜻蜓 说...

你应该参加,我支持你!;)

K. Hans Henry 说...

去吧,支持你~

其实我在中学时期就想过要参加,可是认真提笔写稿时就觉得很大压力,觉得自己技不如人,不应该做丢脸的事,所以参加念头已经放弃很久了。

阿祥 说...

不用怀疑,你绝对是在我之上。心里话。

郑晁榫 说...

好吧,要就一起来,MVS,湘绣蜻蜓,King Henry Hans, 阿祥等你们的佳作。

Mee Ling 说...

阿凱,今年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您呢。

謝謝您這麼抬舉我。我喜歡寫寫東西,自己風花雪月一下。但參加那麼隆重的比賽,我還是。。。靠邊站吧。

郑晁榫 说...

mee ling,你一定要参加,没你可不行喔

K. Hans Henry 说...

对咯,mee ling, 多寄几篇稿吧,中奖机会越大~

阿祥 说...

阿凯,我不会参与,你们来吧!

郑晁榫 说...

阿祥,为何不参与?

Mee Ling 说...

謝謝New Kong也這麼看得起我。

阿祥 说...

我写作是想耍乐,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