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母亲大人

母亲大人病了几天,昨天她才要去看医生,看到她这么的幸苦做为儿子的我真的很心痛。我又不是医生我也不懂应该要怎样才能够让她好一点。

平时母亲大人讲话总是中气十足,但是一生病就好像小孩子一样,平时不挑嘴的她这时吃东西就很会挑食,食物冷了也不吃,食物吃不完就会说好浪费。

小时候如果有吃不完的食物,母亲为了不浪费食物就会自己拿来吃,现在我长大了,而且做为一位孝顺的儿子,我也会把母亲吃不完的食物也一并吃完它。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您母亲快点好起来。

Mee Ling 说...

生病的媽媽需要孩子的貼心呵護;小時候她照顧你,現在你把握機會照顧她吧。

郑晁榫 说...

放心 mee ling,照顧媽媽是我应该要有的责任。

湘绣蜻蜓,谢谢你的关心,刚刚和她通电话,听她的语气好像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