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一月 14, 2006

瓶颈


故事经理接手我的部门已经六个多月了,感觉自己改变了许多,最多的是我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也学会了看开一些事情。

在故事经理还没接手之前,有很多行政上的事情我是不用理的,但是现在的我要管的许多,不只行政上,我还要管理一些有的没有的,上之部门细节的部分,下之每个人的情绪我也要理。

有时候我一直在想,这些改变是好的,最起码我可以学习更多的东西,但是相对的我的压力也一直的增加了许多。

我要说的是这几个月以来,我发现自己遇到了工作上的第一个瓶颈,我一直都很想突破这个瓶颈,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可以打开瓶颈的钥匙,有时候我会感觉自己想的太多,但是就是一直无法放得下手中的瓶子。

8 条评论:

茉莉 说...

当你度过了这段时间,
你就会觉得"获益良多"

郑晁榫 说...

希望吧!

蓝双子 说...

一起加油吧 ;)

阿祥 说...

放不下,瓶子就破不了;放不下,就会越来越重;放不下,是因为便秘。

郑晁榫 说...

蓝双子,我们一定要努力。

阿祥,便秘是因为放不下,对吗?哈哈

匿名 说...

为什么会放不下呢?是技术上,还是心理上?还是难咽下一口气?
无论如何,加油。。我们支持你唷。。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会放不下?我想应该是心理上,很多时候就是不能不去想它。

匿名 说...

路过此地,留言。

这只是暂时性的放不下,时间久了,你会觉得是一种突破,因为你已经适应了。

曾经跟你有一样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