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十一月 25, 2006

多充实的星期五!

昨天在公司一整天,情绪一直都不好,面黑黑加上没表情再加上上厕所放不下黄金,连带做事情也一直都心不在焉,可是公司的会议还是一个接着一个,还真是有多累人。

我习惯每天最少要放一次黄金在公司的厕所,但是昨天连试了几次都不行,我想可能是前一天喝水比较少,所以今天就拼命的喝,但是因为是在会议室,而会议室所提供的水也有限,所以也喝的不多。

试想想一天里有三个会议要参加,分别在早上十点到十二点,两点半到四点,五点到六点,中间的空档一个小时午餐,还有自己本身的事情要处理,还真是要问可不可以不要安排会议在星期五?会死人的。

其实我大可下班回到家再拼命的喝水问题不就是解决了,问题是回到家是晚上八点多,而我也不大喜欢把黄金留在家,而且我也懒的再离开我躺的舒服的沙发,再说在家还是有许多事情要处理,我要看看我家的F4,SHE和TWINS,连带追看电视连续剧,有多充实的星期五!

9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哇,真是超充實也。

對,順暢排放黃金是愉快生活之源啊。看,生活就這麼簡單,哈。

K. Hans Henry 说...

赞成,说忙碌,不如说充实~

可能你压力大,精神紧张导致停产黄金吧。

还有,以前我在餐厅打工,也是每天在那里排放的,那里特别干净,而且也能保持家里干净,呵呵,一举两得~

Frankie 说...

我倒觉得充虚多过充实。

Sfun 说...

除了多喝水,也多吃蔬菜水果,酱黄金便顺利排畅啦。。

郑晁榫 说...

Mee Ling:呵呵,簡單的生活就是要順暢的排放黃金。多簡單啊!

King Henry Hans:忙碌也好,充实也好,重要的是要順暢。

凡奇:请问什么是充虚啊?

Eleanor:我已经很久没有废下废下的过活了。找吃不容易啊!

ShuFen:我会吃的,你也是,大家也是,记得多吃蔬菜水果

Frankie 说...

太多的开会让人头昏脑胀,而且时间浪费了。。。还有很多东西搁置了。所以充虚咯。
哈哈。

郑晁榫 说...

凡奇:原来这就是充虚!呵呵

茉莉 说...

奇怪的人咧~~~

郑晁榫 说...

jasmine:有多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