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理想,计划和愿望


你有理想吗?你会为了理想放弃很幸苦才能得到的东西吗?你有计划吗?你的计划有完成过吗?你试过许愿吗?愿望有实现过吗?

以上的种种我都有试过!

曾经为了理想放弃了一些东西,后果就是到现在还是孤身走我路,后悔吗?不会,因为我满足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计划吗?曾经有很多的计划要进行,可是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曾有过计划是成功的,这就是失败吗?我承认,因为我是一个不能够坚持的人,我一遇到挫折我就会选择逃避。

我是一个很喜欢许愿的人,不管何时何地我都会许愿,不管是对着神灵或者是上帝,我都希望愿望可以实现,幸运的是到现在为止我的愿望都有实现过,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不曾中过头奖吧!

难道这就是逃避现实?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要理想,计划和愿望都实现,出了努力,有时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

郑晁榫 说...

当然如果要成功,需要的因素有太多太多了。机会如果来到你的面前,你能不能够坚持到最后还是另外一个问题。

海鸟 说...

理想和现实总是有段距离,所以才需要加倍努力的向前跑呀!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能从谋事做起了咯,那成功机会就比较大!太大的愿望往往带来更大的失望,没有关系,许多些小愿望,总有一两个实现吧!

郑晁榫 说...

哈哈!海鸟,我会实现我的愿望是因为我的愿望总是小小的,很能太大的愿望怕会不实现。

匿名 说...

把愿望分为理想加计划,那么愿望就比较容易达到。

关于中头奖这回事,是注定的吧。

但我有时候还是去投注我所梦见的4D,呵呵,结果都没中,我注定是“劳碌命”,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