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醒了。。


十月三十一日找周公先生到现在,我终于醒了,为什么会醒,我是给骂醒的,今天一早就给总经理招见,一坐下来,他一直不停的骂,准准骂了一个小时二十分。

总经理是不会无原无辜的责骂,当然有做错事情才会骂,骂得我头低低一句话也不能说,什么事情?因为有太多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应该要这样才能够说清楚。

一早给人骂,有谁还会有好心情?现在的我可说心情完全的跌到谷底了。

6 条评论:

Mee Ling 说...

明白。。。

郑晁榫 说...

谢谢!:(

匿名 说...

我明白。
我也不喜欢一早被老板叫去,肯定没好事。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其实也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会努力的解决的。

匿名 说...

加油哦!

郑晁榫 说...

谢谢你,湘绣蜻蜓,我会加油的,真感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