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月 31, 2006

没事干的一天

上个星期连休几天,连自己的脑袋也跟着休息,什么东西也不想,每天一睁开眼睛就和自己说,真好,不用做。

早餐要吃什么好呢?好了决定要吃nasi lemak,驾车到外面打包回家吃顺便买份报纸来看看,看完了再看看电视,电视也没什么好节目,这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没事干,就睡一睡午觉吧!看吧,我又浪费了一个下午。

睡醒应该是三四点了,大太阳射进了客厅,待在客厅真热,也是时候应该做一位孝顺的儿子,回家看看家人了。

马上就拿起放了两个星期的脏衣服回家,一袋两袋的脏衣服提回家洗;到家了,怎么家人都不在?别管了,衣服先放下先再说吧!

在母亲家一个人也没有,没人和我谈天,不如回自己家好,反正也是要一个人,就这样脏衣服留给母亲了而我自己就驾车回家。

现在的时间才五点多,也不饿,回家做什么好呢?没事干吗?是的,因为我懒惰什么都不想做。好吧那么就找找好朋友周公先生看看他在不在家?

8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哇,真享受也。聽你說Nasi Lemak,我也想吃啊。。。

匿名 说...

我也很想吃!!!

茉莉 说...

这种生活天天会闷死......

不过偶尔这样的生活,还真"爽"啊!!!

匿名 说...

我看你回家, 不是做孝顺儿, 目的是要拿衣服回家给妈妈洗吧了嘛! 哈哈。。


晓芸!

郑晁榫 说...

mee ling,香港应该有nasi lemak吧?如果没有回来我请你吃。

秘密阿姨,你现在的国家应该没有nasi lemak吃吧?

jasmine,我可不是偶尔,我是时常过这样的生活。

晓芸,给你猜对了,目的是洗衣服!呵呵

匿名 说...

結果周公也不在家
阿凱就枯睡了一個下午
醒來衣服經已洗好
充滿了媽媽的味道

XX牌洗衣機,乾淨又快速


花哈哈,阿凱你好我是路人手癢不好意思

K. Hans Henry 说...

我就是刚刚结束这种“闷”假,今天回到PJ开工大吉。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希望你有好的一天。

gra,不用不好意思,我还希望你有空多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