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月 09, 2006

婴儿汤???(怀孕的女孩别看)

今天收到一封电邮看了超恶心的,你会敢喝吗?有更多的照片更恐怖,如有兴趣请留言,我可以电邮给你。

对不起照片已被删除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是补什么的?残忍!

Mee Ling 说...

我看了也怕怕啊。

茉莉 说...

之前我也收到这类E-MAIL,是真的吗?5

郑晁榫 说...

frankie,补什么我并不知道,不过肯定的是很残忍。

mee ling,不只你怕,我有很多同事连看也不敢看。

jasmine,我相信这是真的,世上无奇不有。

匿名 说...

这照片太恐怖了!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话,做出这样的事情, 还算是人吗?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为了讨生活,有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像的哪么简单,有些人是没有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