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月 26, 2006

在Langkawi的日子 (2)

在Langkawi拍了许多的照片,有很多我都不是很满意,在这里我就放几张我比较满意的。

黑沙滩

沙全是黑的,感觉很肮脏的样子。

在langkawi一定要来这里,这是langkawi的cable car

天桥是连在另一个山头

看看风景有多美

这是我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8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哇,不錯也。。。回來有否想念那段日子啊?

郑晁榫 说...

是嘀,mee ling,好想念langkawi,希望明年可以再去。

匿名 说...

我虽来自kedah但不曾到过langkawi...很逊吧?

Mee Ling 说...

凡奇師父,不遜啦,人就是這樣的,像我來自砂羅越,但我還未去過姆祿洞與尼亞洞也。還有啊,我在香港去過的地方,有很多香港人都未必去過的。

郑晁榫 说...

有时人就会这样,离你越近的地方你越没想过要去。

frankie,有时间一定要去langkawi走走,很值得去的一个地方。

mee ling,如果你回来,记得要去哦!

茉莉 说...

langkawi,去过2次....

还想去....

K. Hans Henry 说...

那里的缆车曾经是一本香港杂志极力推荐的旅游景点,不错,果然很吸引。

郑晁榫 说...

jasmine和King Henry Hans,如有机会我们组一个团去,我也很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