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月 09, 2006

假期中。。。。。


明天开始放假了,这一两个月以来压力都很大,几乎每晚都会梦到工作上的事情,梦到自己做的不好,或者是做错事情,几乎半夜都会给它压醒,搞到自己有时真的很害怕躺在床上。

压力不仅令我睡不好,有时还让我害怕听到电话的铃声响,害怕又有什么事情发生,有时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状况为何要弄到这种地步。

整整放六天的假期,希望我能够好好的放下手中的工作,完全不去想工作上的事情,也希望不会有什么电话可以影响我这次旅行的心情。

2 条评论:

Mee Ling 说...

祝福您享受一個完全放鬆的假期!

郑晁榫 说...

希望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