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月 18, 2006

~~~梦~~~


最近的我很爱做梦,梦境里我看见了许多很久不见的老朋友,老朋友对我说她要和男朋友一起去美国跳飞机,要去那儿工作不懂几时会回来。

还有我最常梦见的还是工作上的事情,不管是故事经理还是姐妹花,总会有各色各样的人物出现在我的梦里,他们有的是对我投诉,有的是问我工作上的问题。

有时我会在梦里扎醒,有时我会追梦,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就是不能好好的一觉到天明。

4 条评论:

茉莉 说...

其实人每天都会发梦...

只是你被你自己的梦给KACAU了..

怕夜长梦多...请睡前喝一杯牛奶,也许有助你改善睡眠品质..

郑晁榫 说...

jasmine,我是不能够喝牛奶的,一喝就会肚子痛。

Mee Ling 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憐的凱。。。

郑晁榫 说...

mee ling,我也知道很可憐。。苦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