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月 17, 2006

难道也是我的错?

今天和故事经理谈到了我们部门最近好像发生了许多问题,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他问我,一下子我也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回答他?难道要我坦白的说自从EQ高经理离开之后,各色各样的问题好像都是我们的错?

我静静的坐在位子上,什么都不说,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会有后续好说,如我所愿,他开始讲他的问题。

“时间发生在几时,那天晚上总经理call我问我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我静静的听他怎样回答,然后他说我是怎样怎样的回答总经理的”

可能故事经理看的出我有点儿不耐烦,他直接问我是怎样处理的 ,我以很冷静的语气回答说:“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这样这样的做,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很想回故事经理,有问题并不一定是我们错,但是他的处理方式是不管是什么问题,首先我们先说是我们的错,那么以后我们应该要怎样来处理?

如果我们决定了这样的处理,下次如果再发生同样的问题,我们再来检讨到底是谁的错。这就是我一直很反对的处理方式,为何我们要讲我们错先

其实同样的问题,我和故事经理讨论了许多次,我已经觉得有点儿闷了,但是没办法,我还是得忍耐下去,现在的我只要求做好我自己本份就好,别的事情就帮个忙,我并不想烦了。

8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作为思想和管理方式很不开通的经理的下属,难为你了。祝好。

Mee Ling 说...

好像很無奈。也只有忍耐了,對嗎?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做为一个好的下属不应时常投诉经理,但是有些事情我就是看不过眼,我又不能在公司里讲,唯有在我的部落格里大声的说出来。

mee ling,忍耐是必然的,無奈也无可耐和。

匿名 说...

看来那个故事经理是个不简单的人,你必须沉着去应对。祝福你。

郑晁榫 说...

frankie,我会的。

匿名 说...

如果我没错, 我就一定不会认错的,我有我的原则。

匿名 说...

如果我没错, 我就一定不会认错的,我有我的原则。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原则有,错也不是你,但是就是有人会拿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是你的错。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