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六月 06, 2006

我的部门

感觉很久没有记录公司的事情了,自从我的EQ高经理离职之后,新的经理take over 我的部门之后,我们都想应该有很多的东西都改变了,但是并没有。唯一有改变的是我们的部门增添了两位新的成员。

我好像不曾在这儿好好的介绍我的部门的成员。首先先介绍我们的新经理,在这儿我称为故事经理,不为什么,只因为他很喜欢说故事讲道理。自从他接手我们的部门之后,我们听了和学习了很多待人处事的方法。比起以前的EQ高经理,故事经理比较关心我们工作上的大小事情,我并不是说EQ高经理不好,只是每个人的处事方式不一样,当然当初EQ高经理无论如何也帮了我很多,而故事经理还有待关察。

我的部门除了我之外,当然还有很多人在帮助着我。她们是可爱的姐妹花、努力减肥的好好小姐、素素小姐和无声小姐。

谈到可爱的姐妹花,虽然她们是两姐妹,不过两人的性格都不一样。姐姐做东西比较粗子大叶而妹妹者是天掉下来也不会出声的人。当然我知道她们都很努力的做好本份。

好好小姐呢因为她知道自己正在做些什么,而且有很多事情她都很了解,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不用很担心。

素素小姐和无声小姐因为在我的部门还新,所以有很多事情还需要加强。但是因为她们都不是社会上的新鲜人,相信她们都可以应付得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