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六月 22, 2006

理念

昨晚与故事经理讨论了最近发生在我部门的一些事情,在我的感觉里,我觉得他不够SUPPORT我的部门,当然我并没有责备他的意思,因为我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如果你要我将要说的话敝在心里头的话,对不起,我办不到。

每个人都有他处理事情的手法,身为下属的我当然要支持我的老板。但是如果我们的理念不一样,那又怎样办?

昨晚当我将我所面对的问题一一的提出来的时候,其实我要的不是解释,我只是要表达出我心中的不满,当然故事经理也一一的解释他的理由。当我听完他的理由和理解完之后,我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职位的不一样,所看所想的也不一样。

在我的责任感里,我只是感觉到我要捍卫我的部门,但是故事经理的想法是以逻辑来做事情,这种方式我很同意,但是唯一我反对的是为何什么事情都要让我的部门来做,因为问题在别的部门,为何我们要为他们解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