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六月 06, 2006

失眠【 2 】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睡,不为什么,只因为昨天的我是在零晨四点半才入睡。我的眼睛是闭上但是脑袋还是在转的,但是在想些什么我也说不上一个大慨!

昨天晚上大慨十点半我已经躺在床上了,身体上是很累,不过我的脑袋是精神的。我一直很努力的令自己入睡,不管我用任何的方式也不管用。

我有尝试的用听音乐,也试过用数棉羊的方式来帮助入睡,但是还是徒劳无功。直到最后唯有用失败的心情走出房间,然后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好像蛇一般的躺着看电视直到睡着。

1 条评论:

钪凯 说...

失眠,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