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01, 2006

失眠?

你有试过晚上失眠吗?不懂由几时开始每个晚上我总是睡不着,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每个晚上当我带着疲倦的身躯躺在床上时,不管我用什么方式就是睡不着。

我有尝试用听音乐来帮助睡眠,我也有试过睡前看一本无聊的书,但是不管什么方式就是失败。严重的时候试过三个小时才能够睡着。

我有尝试的找出失眠原因,可能是压力吗?但是以我的脾性假如是压力的话,我会睡的更甜。我想可能是因为我的腰痛的关系。

谈到腰痛,它已经缠着我有整七年之多,只是以前很少发作,假如有的话也只是几个月才一次。我也不懂为什么最近这一两年发作的次数越来越密,可能是因为年纪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作者本人有些好奇﹗ 為何你會被腰痛缠了那麼久﹖ 腰痛通常都是腰子不能順常運作或者不間斷的做某些吃力的動作所以才會導致腰痛。 有些好奇﹐ 可以說出來分享嗎﹖ 讓我也分享你的痛。

郑晁榫 说...

to wasley,
hahahaha.......i dont have girl friend, how can do the night job? if doing alone always feel bore....wu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