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三月 09, 2006

无奈!

今天心里很无奈!原因是因为我要提升一位工人从罗里跟车员调升到罗里司机。所以我就填写了一张推荐表格给我的EQ高经理,在我还没填写推荐表格之前已经跟我的人事部经理谈过了,他也赞成应该是填写推荐表格,可是当我将推荐表格交给EQ高经理的时候。。。

EQ高经理:阿凯,我已经收到你的推荐表格,应该是没问题,可是你填错了表格。你应该是填写职 务调动表格

阿凯:是吗?可是我已经跟人事部经理谈过了,他提意我应该是填写推荐表格,我有问过是否要填写职务调动表格,他说职务调动表格是给部门跟部门用的,就是说如果你的工人要从这个部门调动到别的部门,就是用职务调动表格。可是你是调动在同一个部门,所以不需要用职务调动表格

EQ高经理:不对,不对,我们应该用职务调动表格,如果用推荐表格就是错的。

阿凯:有吗?可是人事部经理是说要用推荐表格,我想他应该很清楚吧!

EQ高经理 :对,他是很清楚,可是你是否也很清楚职务调动表格推荐表格的分别?

阿凯:我很清楚,我是赞成用推荐表格的!

EQ高经理:不对,如果用推荐表格是要把推荐工人调升职位而职务调动表格是要把推荐工人推荐在别的工作岗位。现在你明白了吗?

阿凯:对啊!我就是要推荐他去当罗里司机,所以我没有错。

EQ高经理:不对,你还是不明白,你还是用职务调动表格吧!

阿凯:好吧!你说用职务调动表格职务调动表格

因为EQ高经理是我的老板,所以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之后我有和人事部经理谈过,他也说我老板错了,我说没办法,老板说什么就做什么,我也不能改变些什么,他要错难到我可以说不可以吗?不管到时候是用职务调动表格还是推荐表格就让你们人事部来告诉他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