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08, 2006

公司、电话

由咋天下午三点开始到今天早上我进办公室,公司的电话不管是fax machine,direct line 或者hunting line,全都不能够使用。问题是什么,我们全都不知道。当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第一时间就打电话(当然是用我们的手提电话)通知我们的人事部美丽小姐。

没有电话可以使用的日子真的很麻烦,每一天我们都有满多的客户要联络。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们唯有使用自己的手提电话。难过的是如果使用自己的手提电话公司并不会补回电话费。这真的是很不公平,我们是为了公司才使用自己的手提电话,但是公司并不感激而且还说这只是暂时性吧了。难到我们上班还要亏本给公司?

这就是所有上班族的悲哀,很多时候我们为了公司上山下海,但是公司并不感激。还有就是如果出现了什么问题或者我们做错了什么事情,公司只会质疑或者是要我们自己负责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