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06, 2006

蛔虫病?!

昨天和朋友谈天突然谈到昨天晚上他在家里的厕所发现有蛔虫。他非常的震惊和恶心。但是因为发现时已经很晚了,家人也全都睡着了,所以他也不懂是谁留下的。

因为他家里并没有小孩子,所以他怀疑应该是大人的蛔虫,之后我们还一起讨论这一些蛔虫。他说我们每一个人一年至少要排毒两次和吃一些可以排出蛔虫的药,不然那些蛔虫可会一年一年的成长。他还分享说其实我们每人身体里都会有一些蛔虫,不管是不是真的有这些蛔虫我已经感觉非常的恶心了。

非常的难以想像假如有一天当我正在上大号的时候,突然有蛔虫从我的肛门爬出来,那种感觉是非常非常的恐怖。幸好今天我上网找到一些资料,只要我们平时注意卫生和饮食,可能得到蛔虫病的机会是很少很少的。

以下是我从网上所找到的资料,愿与你们分享!

蛔 虫 是 常 見 寄 生 虫 之 一 , 約 十 吋 長 , 呈 淡 黃 色 。 患 者 之 糞 便 含 有 虫 卵 , 如 他 人 吞 下 不 潔 食 物 內 含 蛔 虫 卵 , 則 會 患 蛔 虫 病 , 虫 卵 吞 下 後 , 在 人 體 中 長 成 , 然 後 寄 生 於 小 腸 。

所 以 要 預 防 患 有 腸 臟 寄 生 虫 , 最 要 緊 是 注 意 食 物 清 潔 , 而 且 要 注 意 個 人 衛 生 , 進 食 前 必 定 要 清 洗 雙 手 , 以 免 沾 染 到 虫 卵 。 治 療 方 面 , 則 有 特 效 驅 虫 葯 可 以 驅 除 蛔 虫 , 只 要 找 西 醫 視 , 則 可 以 取 得 特 效 驅 虫 葯 , 可 以 將 蛔 虫 驅 除 , 並 無 困 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