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三月 09, 2006

同学你们好吗?【1】

当我写这篇文章和正要贴上我的部落格的时候,有一点紧张。因为我怕写的不好,然后给我的好同学们骂。嘿嘿!如果写的不好,有点小姐脾气的温柔靓女同学可别生气唷!

谈到温柔靓女同学我们认识了应该也有超过十年之久。回想起以前的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的脸上是挂着笑容的。记得当年的我们有温柔靓女同学,个子小小粒学习华语但是每一次唱K总会唱错歌词的美美女同学,当然还有每一天都有笑点的胖子男同学。

记得以前的我们总会聚在一起去旅行,我们去过的地方很多很多。但是最常做的就是大家相聚在一起打麻将。可以说打麻将是我们大家的最爱。我们可以在四方桌里谈谈心里底的话,说说别人的坏话,我们也可以打麻将时大家吵成一团。我还记得当年美國911恐怖攻擊的当天晚上,我们又聚在一起打麻将,当时温柔靓女同学的妹妹高挑妹正在看电视新闻,看到了恐怖攻擊马上紧张的跑来通知我们,可是当时的我们并没有人要理她,我们还回答她说我们正在忙着,我们的麻将也很重要。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的我们已经很久没聚在一起打麻将了。全部都跑去了结婚。除了我之外每人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如果要聚在一起也不是这么的容易。现在的美美女同学过几个月就要生第二胎了,而温柔靓女同学也正在准备要帮她老公生第二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