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三月 07, 2006

有哲理的笑话

当老婆刚刚冲完澡出来,老公正要开始淋浴时,门铃响了。 在几秒争吵谁该去应门之后,老婆放弃了,里了条毛巾急忙下去开门。
她打开门看见Bob,她的邻居。
在她还没开口之前,Bob就说:[如果你把那条毛巾拿下,我就给你$800!]
老婆想了想,就脱下毛巾处裸站在Bob面前,过了几秒Bob给了钱就走了。
老婆困惑又兴奋她的好运的里上毛巾上楼。
当她回到浴室老公问她:[刚刚是谁丫?]
[隔壁的Bob啦!]她回答。
[很好,]老公说[那他有没有拿他欠我的$800还我吗?]


故事的寓意
在没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前,永远不要轻易自行判断而造成错误,而且还不知道自己有多难堪。
======================================================
业务代表,行政职员,经理一起走在路上去吃午餐,意外发现一个古董油灯。
他们摩擦油灯,一个精灵从一团烟雾中碰了出来。
精灵说:[我通常都给每个人3个愿望,所以给你们每个人一人一个。]
[我先!我先!]职员抢着说:[我要到巴哈马,开着游艇,自在逍遥。]
噗!她消失了。
惊吓之后,[换我!换我!]业务代表说:[我要到夏威夷,和女按摩师躺在沙滩上,
还有喝不完的pina coladas (风椰汁),和生命之爱。]
噗!她消失了。
[好了!现在该你了!]精灵对经理说。
经理说:[我只希望他们两个吃完午餐后回到办公室。]


故事的寓意:永远让你的老板先说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