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三月 03, 2006

数字餐馆

不懂你们有没有去过城中一间餐馆,命为数字餐馆。里头的装修很有特色,它还有得看搭罗牌的呢!去年我和朋友去过一次,感觉很好。不过在今年听我的朋友说那儿的服务变得很差。

起初我不是很相信,因为第一次去的时候那儿的服务真的很不错。不过上几个星期我们选择了那儿,起初我的朋友们全都投反对票,不过因为我的坚持,所以我们选择去了那儿。以我的性格如果我选择了一些东西,我都不会后悔,不过这一次我真的后悔了,很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后悔的是那儿的服务态度真的真的很差,我第一次感觉到还没吃完已经很想离开。好了因为不想在这儿提起一些不开心的事,如果有朋友们想知道多一些关于数字餐馆的事,可以留言,下一次再告诉你们。

2 条评论:

Cpy 说...

where is the place?

郑晁榫 说...

ya lor...my friend also say 塔罗师服务态度真的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