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二月 27, 2006

传染病


难到离职是会传染的吗?上个星期有我的EQ高经理,在这一个星期听我的同事说高佻小姐和高佻小姐的男朋友胖先生也将会离职。除了EQ高经理是证实将会工作到三月尾之外,其他三位都是还没被证实的,不过消息来源可信度很高。

每一个人当他决定要离开一间他已经熟悉的工作环境,而跑去一间完全陌生的工作环境,相信他的心情也不好受。你想想你不只是要在一个新的环境里工作,你还要去面对一些完全陌生的人与事,当然还有很多的事情你都要从新的适应,那种心情不是别人可以理解的。

其实每一个人离职都有他的理由,有的是受不了压力,有的是因为家庭,也有的是因为外面有更好的机会。

压力不管你跑去那里工作都会有,有的时候压力也是一种推动力。压力是无形的,很多时候我们也不知道压力已经静绕绕的跑到我们的面前。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接受它,将它形成我们的推动力。

如果离职是因为家庭的因素,我会为她的牺牲而感到骄傲。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了家庭牺牲,你试想想,如果要你完全的放弃你从小就学习的知识,完全的只是为了一个人就可以放弃了所有的一切,那种牺牲不是你我可以了解的。

机会不是说要来就来,很多时候机会就只有这么的一次。机会是不会等人,当机会在你面前的时候我们是应该好好的把握,我们应该勇敢的接受它。假如你不去尝试的话你是不会知道它的结果。你要想想机会不是说你要就有,错失了这一次的机会,不懂下一次会是几时。

不管同事们离职的理由是什么,我也不可能改变他们,唯一我可以做的就是在我的部落格里祝福他们明天会更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抱歉,久等了!
连接已加上了,请到这里看看:BlogsGator联播名单

p.s:BlogsGator最近在“猎人头”中,阿凯若认识其他大马中文Blogger的话,请叫他们到BlogsGator“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