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二月 09, 2006

06 庆功宴

二月十日是我们公司一年一度的庆功宴,今年的庆功宴唯一的不一样是今年是以分组进行玩游戏和表演。组别分别是以颜色来做代表,分别有红、黄、蓝、青、紫。

玩游戏的部分总共分为三个部分,每一个游戏分别都有分数和奖金,而限时是十分钟。第一个游戏的部分是以二人组的方式进行,分别是以背对背的方式把一粒汽球从起点走到终点,而到终点之后要以背对背的方法把汽球弄破。第二个游戏是每组分别需要派出六位参赛者,其中一位参赛者需要把优先准备好的面包抛给另外五位,而参赛者只能够用嘴来接面包。而两个游戏的规矩都不能够使用手,哪一组弄破最多汽球和接到最多面包者就是胜利者。第三个游戏是幸运钥匙,游戏的规矩是准备好一百个钥匙,每一组都派出一位参赛者,而这一位参赛者需要把准备好的拖鞋用脚抛进一个板子上的洞口,而大大小小的洞口代表着参赛者能够得到多少只钥匙,而钥匙是用来打开优先准备好的盒子,哪一位参赛者先打开盒子就是胜利者。每一个游戏的胜利者都能够赢取五百元现金。

表演的部分看的出每一组都很花心思的去构想。分别是黄组和紫组表演服装修;黄组与紫组的服装修分别是黄组的主题是黄色与紫组的是民族服装;红组是唱歌跳舞,蓝组是默剧与青组的舞蹈。直得一提的是紫组的民族服装修是反串的和蓝组的默剧主题是红极一时的KINGKONG电影里的情节.

当然表演的部分哪里少得了经理们,今年和去年的庆功宴一样经理们全部反串表演。男的变女,女的变男来娱乐大家。今年的主题是灰姑娘,而经理们的反串表演也将庆功宴的气氛堆到最高点。所谓庆功宴当然少不了幸运抽奖,今年的大奖分别有一千元现金,一架冰箱和两架二十九寸电视机和大大小小的礼品。

非常得不幸运,今年的一百个大大小小的奖品我连一份也拿不到。套一句老话说可能去年的我不够努力工作所以拿不到任何的奖品。只有在今年继续努力的工作希望明年能够拿到大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