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二月 23, 2006

你快乐吗?

你快乐吗?你满足吗?多么简单的两句话,可是你有尝示过问自己吗?你有多久没试过真正的开怀大笑和你满足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吗?

人生之中总会经过很多很多的阶段,每一个阶段总会遇到如意与不如意。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想怎样就怎样,上天是公平的;每当它让你遇到挫折的时候而感觉已经没路可走的时候,它总是会留最后一条让你可以选择的路。可是很多时候你们并看不到而总是做一些令人伤心的事。

很多时候我们工作上的不如意、挫折或者埋怨,我们可以看曾是一种学习,我们不应该选择逃避,逃避只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吧了!每一次工作上的不如意、挫折或者埋怨我们应该尝试着去了解,想想看问题是什么。如果问题不是发生在你的身上,你应该试着站在别人的立场来想想。他想要的是什么?或着他想要我给他什么?可能问题很简单,只是每人的表达能力不一样,而且接受能力也不一样。

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朋友就好像是当你一个人孤独的站在山顶上,孤独的吹着冷风,感觉无助的时候突然有人送上一杯热热的咖啡,而他就是你的朋友!哪种感觉就好像是当你需要温暖的时候朋友总会在适当的时间出现。

1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谢谢~

最近我也面对一些工作上(搞课外活动)的困扰,却只懂得逃避...因此变得不快乐。

我知道了,是时候面对面解决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