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二月 03, 2006

开始上班了

连续 休息了几天,年初六的今天开始上班了。公司里冷清清的,很多同事都还在休假当中,感觉每个人都还在沉醉在新年的气氛里。

没有惊喜的,这几天的天气热到不行。感觉只要你一步出家 门,外面的太阳就可以将你溶化了。这么热的天气最好 是窝在家里,但是又有多少个人可以在新年其间是待在家里面的呢?

今年不知道你们又收到多少个红包呢?今年的我将要踏进三十大关,坦白讲我已经有点不好意思再收到别人的红包了。其实我也想给别人红包的但是没办法我可是要娶可是没女人要嫁我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比我还好, 初四我就一个人从hometown回来kl工作。宿舍里就只有我一个人. 晚餐只有快熟面. 还有今年我感觉不到很浓烈的新年气氛。。。

作者的文笔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