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一月 12, 2006

生病了


今天生病了,比起昨天今天严重了许多,一大早起身已经感觉全身疼痛,而喉咙是非常的干燥,一直咳嗽个不停,而鼻涕也一直流个不停,感觉是今天应该是要拿病假了,但是我并没有这么做, 因为有人比我更早拿病假;当我还没睡醒的时候, 我的好助手姐妹花的姐姐今早八点已经传简讯告诉我说今天她拿病假, 当我看到这一则简讯唯一的念头就是有人比我病的更严重,因为我只有今天早上才比较严重,而她可能昨天晚上已经生病了,希望她快点儿好起来那么下次我就可以拿病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