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一月 09, 2006

不一样的星期天


星期天一早七点半就起身了,比平时早了半个小时,这么早起身的我也不知道要干嘛?跑步吗?一个人吃早餐吗?假如跑 步的话一个人又觉的 很闷,这么早相信朋友们也还没睡醒,又不忍心吵醒他们,害怕他们咀咒我破坏他们美丽的星期天。假如一个人吃早餐又觉得很孤单,最后决定先收拾好屋子之后才一个人跑到外面打包早餐回家外加买一份早报回家慢慢的阅读。决定好好的享受一个聆静的星期天。

这个星期天其实也没有什么计划,只是答应了父亲 下午回家乡一趟,因为今天是我的唐哥结婚的大日子,心里正想着上午的这一段时间应该可以一个人好好的享受在家的感觉。可以看完报纸随便一 丢,吃完的早餐可以不收拾,也可以随便的选择自己喜爱的电视节目。但是V小姐的一通电话破坏 了我的整盘计划,V小姐说正在来我家的路途中,说要找我一起吃早餐,但是问题是我已经吃过了,我还问V小姐你一个人来吗?她说不是,是和A先生一起来的。我心里想反正你已经在路上了也只不过吃早餐吧了,也不好拒决,反正吃完之后我还是可以享受一个人的上午,谁知 道吃完之后我们还去了PASAR,还个自买了水果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正想着这水果要不要打果汁喝还是弄点别的,突然V小姐说反正已经来了不如上我家坐坐,我回答说好吧反正也来了就上来坐坐吧,但是心里正在想着你反正已经开口,难到我还好意思拒决吗?反正一个上午也给你破坏了。

下午两点准时从我家出发,这一次回家乡只有我、父亲和姐姐已及她的两个儿女,驾车的不用说肯定的是我,从我家到家乡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坦白说这次是我的父亲半逼半就的回家乡,如果说有的选择的话我会拒决因为我和唐哥们并不熟悉,我连他们名字也叫不出来,假如说在路上遇到的话相信我也不会认得他们。另外一个不想回家乡的理由是很怕长辈们总爱问千篇一录 的问题,你有没有女朋友啊?你年纪也不小了,几时要结婚呀?我的儿子也有女朋友了,明年也结婚了,你可别等了,下次我可要喝到你的喜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