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一月 05, 2006

闷...........

今天感觉有点闷,可能应该说不只是今天吧!这一个星期都是感觉有点闷闷的,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也说不上,可能是因为这一个星期的天气变化都满大的,下午的天气是热到你不想踏出办公 室一步,而晚上是冷到你不用开冷气睡觉。

昨天我的朋友V小姐告诉我说她重新谈恋爱了,记得当初她为了要求第一任男朋友Y先生回到自己的身边而傻到学人家自杀,最后她的计划成功了,Y先生答应回到她的身边, 她们还因此去了欧洲庆祝呢!谁知道两人在一起不到一年的时间又分开了,分开 的理由竟然是不能接受大家的想法、看法和生活习惯。也许是吧,想当初两人在一起也有五年的时间,之后分开了两年,两年后从新的生活在一起,相信有很多的想法和看法都不一样了何况是生活习惯!

谈到V小姐的男朋友A先生, 还没认识A先生之前V小姐已经告诉我说A先生已经有一个生活在一起七年的女朋友,V小姐 还说A先生正在追求她呢,但是因为A先生已经有女朋友,她不想成为第三者所以拒绝了A先生,但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V小姐已经接受了A先生,因为A先生答应会跟他的女朋友分手。可是我觉得A先生应该不会 那么的容易和他的女朋友分手,因为怎样他们也生活在一起七年之久,如果说他们没有了爱情也应该有感情吧。一段七年的感情不可能说断就断吧! 难到这就是人们说的七年之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