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一月 11, 2006

昨天与今天

不用上班的日子里真休闲,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不用被闹钟吵醒,可以不用听烦死人的电话,完完全全的可以放轻松得过日子。因为昨天是公共假期,所以一整天都待在家里睡觉,我也不知道总共睡了多少个小时,应该也有十二个小时以上吧!好处是可以睡到饱饱的,坏处是应该晚上也不用睡了,好久不曾试过睡到中午了,通常 在假期里都会瞒早起身的,可能是因为平常上班已经习惯了早起,自自然然的也习惯了那个时候起身。一整天的假期里我也没有干 什么事情,只是在中午的时候一个人跑去了购物中心,买了一些日常用品,之后跑去了油站而不是要添油只是要UPGRADE 我的TOUCHnGO 卡因为在这个月十五号之后旧的TOUCHnGO 卡已经不可以再使用了,但是我并不能如我所愿的完成因为当天油站的TOUCHnGO 柜台并没有营业。

如我以上所说的,昨天晚上睡得并不好,害得我今天早上有点儿小伤风和喉咙还一 直咳嗽个不停,感觉好像要生病的样子,印象中好像很久很久不曾有过这样子了。这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感觉整个人是累累的,有点儿像是快要睡着的样子,但是又不可以请病假回家好好的休息因为今天有一个重要的会议要参加。相信这就是所有上班一族的悲哀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