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一月 06, 2006

纸不够用!

只听人家说钱不够用,从来没听说过纸不够用。但是这是我的R公司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因为现在总公司的文具部美丽小姐规定一个星期只能要求十叠A4纸而已,他们还规定每个星期五的三点之五点三十分之间接受A4纸,如有迟到者后果之负,还说下一个星期五请早。不管你的部门在下一个星期内够不够纸用,请你们自己解决,总公司已经给足够的时 间你们,只是你们没有在特定的时间内接受A4纸而已。还有如果说上一个星期你忘记拿A4纸,再下一个星期五你不能补回,只能够重新 的要求而且不能够多过十叠。

一个星期十叠A4纸对我的部门来说有时也用不完,通常一天只能用到一叠A4纸或以上,可能对某一些公司来说一天一叠A4纸已经很多了,但是我们需要每天提供纸给 我们的生产部和WAREHOUSE,还有FAX MACHINE, 如果说那一个星期五我们忘记了去总公司拿A4纸,再下一个星期内我们就需要省点用。有时候如果说真的是纸不够用你只能够跟别的部门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