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一月 03, 2006

回顾

今天是零六年的第三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回顾过去一年里发生在你身边的大小事情!

过去的一年内我觉得过得满充实的,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对我来说可以分成以下的几个部分!

工作的部分

去年的五月我们搬进了新的办公室,从EQ高老板开 始决定要搬新的办公室到最后真的搬进去了,很高兴的我可以参已一部分,这部分的经验真的学到不少,学会了如和规划分配每人的工作座位,因为我们的新办公室不大,大概面积只有二十二乘以六十而已,但是EQ高老板要求我们的新办公室需要一间会议室,一间房间,可已容纳十四人的座位以及十二个大蹰。但是奇怪的是我们的员工只有八个人加我的老板,跟本不需要用到十四人的座位,这对我来说是满困难的规划,但是老板说将来公司的业务括大了,可能十四人的座位也不够用!可是问题是我们的新办公室不够大,跟本不能够附和老板的要求,还好老板最后也接受我的要求将十四人的座位改成十二人的座位,十二个大蹰改成 八个大蹰。

演唱会的部分

零五年的马来西亚举办了许多的演唱会,大大小小的演唱会我只在五月分看了蔡依林和十月分的梁静如,一个舞台动感十足,另一个听了令人感动的演唱会,会跑去看蔡依林演唱会是因为我的好朋友,因为他非常的喜欢蔡依林,那次我们是上了云顶还在那儿住宿了一晚;而梁静如是因为她是我的偶像,还记得那天演唱会原本开唱是八点开始,而我六点已经在会场外面等,谁知道演唱会九点才开始!不过没关系,等了三个小时也值地的,因为真的很感动!

旅行的部分

坦白说马来西亚真的是有满多的地方适合旅行的,每个州属都有它的不一样,它们有不同的文化和不同食物,零五年的我也去了满多的地方,计有闻名鸡粒饭的马六甲,神庙都在洞穴里的怡保,每次去都买很多花卉和草莓回家的金馬崙高原,也有到闻名海滩的波德森和cerating , 当然还有到云顶高原。

去了那么多的地方令我最感动的是在波德森,虽然波德森的海滩一点都不干净,但是因为可以和一班志同道和的朋友相聚在一起已经感觉很高兴了,我还记得那天是其中一位朋友的生日而我们还给他一个小小的惊喜,我们送了一个蛋糕和买了啤酒给他,而我因为平常不喝酒在那天也小喝了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