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二月 08, 2006

新的一年

今天是正月十一,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回复正常作息了,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不知道你们在这个新年期间吃吃喝喝的又胖了多少公斤呢?而我相信自己应该最少胖了三公斤左右。休息一整个星期每天只是吃、喝还有就是睡,你说不胖也不行。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我的新愿望是希望今年能够完全的解决掉我的信用卡余额,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愿望,但是对一个打工一族来说,每一个月只能够领取固定的薪水,每月还要固定的付款给银行,需要供款的有屋子和车子。还有一年不懂起多少次的汽油,当然还有一些琐碎的支出。对我来说每个月的花费都需要计算的清清楚楚也不敢有什么大的花费。

新的一年,工作上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希望今年的办公室政治能够少一点,还有只知道今年的我们又要搬新的办公室,日期还没有定,应该是今年的六七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