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二月 22, 2006

緣分、謝謝你

今天上网,看到这一则文章,觉得不错就放上我的部落格与各位好朋友们分享!

什麼叫做緣分呢?
一見鍾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日久生情?
我想,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遇上好緣分。

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

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在這美麗的天空裡....你在想誰呢??

親愛的好朋友,有緣做到朋友是很難得的,

只要大家將心交出來,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r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