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二月 20, 2006

倒霉

今天早上我真的很倒霉,一早起身漱洗完毕,心想今天上班应该可以不用迟到了。正准备要出门的时候才发现我家木门的锁头坏了,不管我怎样的打开就是打不开,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心里很躁急的要打开这害死人的锁头,但是不管我怎样的敲打就是打不开。

可能我敲打的声音嘈醒了邻居,好心的邻居走过来很小心的敲门,可能她以为我家进贼了,不然怎么会有奇怪的声音跑出来,幸好她没有跑去报警。而我好像看到救星般的高兴和兴奋的大声说我被关在家里面,我家的木门锁头坏了打不开。她以同情的口吻回答说,需要帮忙吗?难得有人说要帮忙我连谢谢也不说就说好啊,您可不可以试着敲开木门的锁头?好心的邻居就开始在外面用手很努力的扭锁头,因为我家处了木门外另外还加了一道铁门,而木门和铁门的距离只有一个手掌的大小,所以好心的邻居只能够用手很努力的扭锁头而我就在家里满头大汗的敲打锁头,最后我终于如愿的敲破了锁头,但是木门还是打不开。

就这样折腾了半个小时我们还是没有办法打开木门,最后我想想可能因为外面的锁头还没敲破,因为木门的锁头是连接的,而我只是破坏里面的锁头而外面的锁头还是好好的,所以我又跑到露台将我家铁门的钥匙抛给好心的邻居;非常的顺利,我们终于打开木门了,但是另外一个问题来了,因为我已经破坏了木门的锁头,接下来我要怎样才能够关上木门呢?幸好我想起了父亲,马上打了一通电话给父亲告诉他我的情形。还好父亲的家离我家不远,很快的父亲买了一个新的锁头,而我也以最快的速度马上按装进去。

忙完了所有的事情之后,看一看时间已经是早上九点三十分了,这是我今年以来第一次这么迟才上班。

3 条评论:

Cpy 说...

Wow..sometimes things can be so mess out and out of your control. Luckily you still can managed to solve your problem. I believ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fter. Good luck

郑晁榫 说...

to wesley,

i believe love, but sometime people upset becouse of he can't undestand the relation of love, try to find out wht is the problem for u relation and trying to solve it, i believe u can do it.

郑晁榫 说...

this is the feeling of LOVE, sometime the relationship is given warm, sometime the relationship are given cool, if u know u really deep on the relationship and u wont quick out, i wish u can try to understand & accept all, just trying to find some way u are feeling comfortable .